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东营黄河河务局“十一”巡查普法效果好

2014-10-08

  中国水利网站10月8日讯 “十一”长假期间,为遏制河道管理范围内各类水事违法行为发生,增强沿黄群众守法意识,东营黄河河务局开展了联合巡查普法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局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生毁坏工程、盗伐树木等现象的特点,抽调水政执法人员、黄河派出所干警及管护人员组成联合巡逻普法队,对辖区内的河道、堤防、险工、涵闸等各类防洪工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拉网式巡查,有效遏制了各类水事违法行为的发生。

    借助假日辖区游人比较集中的契机,在麻湾同心园、龙居桃花岛等黄河生态景区设立了水法咨询台和流动宣传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水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8日

马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黄河防总蓄水调度取得明显成效
东平黄河河务局党员干部到驻地监察室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黄河职工张道强当选山东省“江河卫士标兵”
济南黄河河务局“老人节”前慰问走访老同志
“良心工程”得民心
黄委部署当前全河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建成16年来首次冲沙运行
槐荫黄河河务局:树树银杏染金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