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东平黄河河务局党员干部到驻地监察室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分享到:
2014-09-28
 
    中国水利网站9月28日讯 9月26日,东平黄河河务局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驻地监察室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在教育基地现场,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廉政图片展,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一幅幅令人深思的图片,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文字,生动地呈现在参观者的面前,让参观者印象深刻;在随后的预防职务犯罪讲座中,有关专家根据职务犯罪的特点,深刻剖析,用典型的事迹,系统地讲授了关于预防职务犯罪的经验、特点,给大家上了一课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以后在工作岗位上认真遵守廉政准则,时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做到自醒、自警、自省、自励。”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28日

毛明辉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十座涵闸“脱胎换骨”唱新歌
不负盛夏之名 远赴竣工之约
黄河水利委员会以主题教育新成效集聚备汛战汛新动能
黄委启动2023年汛前黄河调水调沙
管好一座坝,拦住亿万沙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