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建设正式启动

2014-10-08

  中国水利网站10月8日讯 为加快四川水利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建设工作正式启动。9月30日,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管理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四川省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上成立了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管理委员会,并审议通过了《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管理委员会章程》,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同签署了《“行警企校”共建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合作备忘录》。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大校园管理委员会主任张文彪到会致辞,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杨亚培受邀出席会议,并代表省教育厅对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管委会由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水电第三总队、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四川省电力设计院、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四川省都江堰灌区黑龙滩管理处八家成员单位组成,管委会的成立为企业和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更广范围的合作搭建了沟通平台,在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进而构建具有水利高职特色的“行业指导、‘行警企校’四方联动”的管理新模式方面具有深远意义。

  按照职责分工,行业主管部门和成员单位将为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实习实训场所,建设“厂中校”,为学院选派兼职教师,反馈人才需求信息,并与学院联合申报、攻关科研课题和产学项目,向学院提供和转让技术资料、实验设备和科技成果、专利等。学院将负责大校园管理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工作,为成员单位“订单”培养人才,向成员单位输送高素质技能人才,并为成员单位培训在职员工,提供学术科研理论信息和理论指导咨询服务等。

  按照四川水利职业教育规划,到2020年,要力争建成产教深度融合,中高职协调发展,学校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结构合理、层次完善、规模适度、灵活开放、具有行业特色的四川现代水利职业教育体系。(李立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8日

李立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四川:华西秋雨凶猛 转移群众减灾
亭子口水利枢纽两项科技成果分别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资中县177座水库安全度过主汛期
资中县:“一口水”润万民心
四川组织部分市州考察太阳能提灌站
资中县多方联动保饮水安全
四川水利人叶树元获评“中国好人”
四川省召开主汛期防汛暨山洪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