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巡视组到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巡视指导工作

2008-11-1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马建才 王婵媛)根据中央有关开展巡视工作的精神和黄委党组的统一部署,11月11日,以原黄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庄景林为组长的黄委巡视组一行七人到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开始了为期20天的巡视指导。

    当日上午,巡视组分别召开了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见面会,通报了本次巡视工作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庄景林组长在副处级以上干部见面会上对搞好本次巡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严肃纪律,力求巡视工作收到良好效果。同时希望我局各级领导干部及广大职工积极支持巡视组的工作。

    周月鲁局长代表局党组和全局职工对委党组派巡视组来局指导、促进工作,表示坚决拥护和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巡视组开展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对全局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巡视组成员同该局基层单位晋陕蒙监督局、西峰治理监督局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按照预定计划,巡视组将听取该局的全面工作、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正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召开不同层次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深入基层单位了解情况,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8年11月12日

马建才 王婵媛


  相关新闻:
水利部党组巡视组到海委开展巡视工作
水利部党组2008年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京召开
黄委将对所属单位开展巡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