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党组巡视组到海委开展巡视工作

2008-09-10

     中国水利网站9月10日讯 根据《中共水利部党组巡视工作暂行规定》,水利部党组派出巡视组到海委开展巡视工作。9月9日,水利部巡视组在海委召开巡视工作说明会。巡视组组长、驻部监察局局长王星讲话。巡视组副组长、部规计司副巡视员陈群香宣读了水利部党组《关于2008年巡视工作的通知》。海委党组书记、主任任宪韶主持会议,代表海委做表态发言,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星说,建立和完善巡视制度,是党中央在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水利部党组的巡视工作是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水利行业实际,强化监督,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提供保证。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讲究工作方法,严肃工作纪律,在认真听取海委领导班子意见、广泛倾听干部职工呼声、全面了解海委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就有关问题提出建议意见,真正起到巡视工作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推动工作的目的。

     任宪韶要求,海委各级领导班子、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工作安排要首先满足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保证巡视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及时落实到位,为巡视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巡视工作的关系,在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同时,按照“进度更加提前,质量更加提高”的要求,合理安排,扎实工作,保证年度任务的圆满完成。巡视工作结束后,要根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制定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的整改,确保整改迅速,措施到位,抓出成效。

    海委党组成员、副总工、委机关各部门、水保局、委直属处级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委直属各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8年9月10日

黄 诚


  相关新闻:
黄委巡视组到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巡视指导工作
水利部党组2008年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京召开
黄委将对所属单位开展巡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