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委召开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4-12-1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7日讯 12月16日,淮委在蚌埠召开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分析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淮委副主任王章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章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淮委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一年来,淮委安监机构建设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得到全面落实,安全监督检查扎实有效,安全信息化建设全面完成,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深入,应急能力建设不断加强,流域管理进一步强化,为治淮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王章立指出,当前,新一轮治淮已经开始,部分治淮工程陆续开工建设,安全生产任务更加繁重。必须从全局的角度、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水利部、淮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的有关规定,从安全机构设立、责任体系建立和职责履行等方面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王章立强调,2015年是新《安全生产法》实施的第一年,也是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视察水利部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治淮重点工作一年,全委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重点,真抓实干,全力做好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着力做好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学习。二是着力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三是着力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四是着力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监督检查。五是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基础保障。六是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会上围绕新《安全生产法》有关方面内容,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和解读。淮委水政安监处作了2014年淮委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报告,淮河水保局、沂沭泗局、淮委建设局、中水淮河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17日

唐伟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西藏拉萨水利考察团访问淮委
淮委、安徽省水利厅检查指导淮干蚌浮段工程
淮委召开2014年科学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淮委进一步规范流域水功能区纳污红线考核工作
“救急”南四湖——淮委组织实施南四湖生态应急调水纪事
生机重现南四湖——南四湖生态应急调水初见成效
淮河防总:确保南四湖生态调水效果
淮委部署实施南四湖生态应急调水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