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西藏拉萨水利考察团访问淮委

2014-12-08

  中国水利网站12月8日讯 12月5日,淮委主任钱敏、副主任刘玉年会见了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政府副市长次仁央宗率领的拉萨市水利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拉萨市水利事业发展和水利援藏工作进行了会谈。

  钱敏首先对拉萨市水利考察团来淮委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按照水利部对口援藏的方针和要求,淮委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看到拉萨的水利事业发展能取得令人欣慰的成绩,对我们的工作也是一种鼓舞。下一步,淮委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好援藏工作,为拉萨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次仁央宗代表拉萨市市委、市政府对淮委长期以来给予拉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水利重点工作,希望淮委能进一步加大人才、技术和资金援助力度,给予拉萨水利事业更大的支持,促进拉萨水利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见中,双方还就一些援藏具体工作进行了磋商,并签订了淮委援助拉萨市水利局有关事宜备忘录。

  委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8日

唐伟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淮委、安徽省水利厅检查指导淮干蚌浮段工程
淮委召开2014年科学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淮委进一步规范流域水功能区纳污红线考核工作
“救急”南四湖——淮委组织实施南四湖生态应急调水纪事
生机重现南四湖——南四湖生态应急调水初见成效
淮河防总:确保南四湖生态调水效果
淮委部署实施南四湖生态应急调水工作
江苏省淮沭新河管理处:“六讲一评一编”活动助力水利精神文明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