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委、安徽省水利厅检查指导淮干蚌浮段工程

2014-11-14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4日讯 11月12日至13日,淮委副主任刘玉年、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效武率队检查指导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情况。

  检查期间,刘玉年、张效武一行分别深入五河、凤阳两县境内方邱湖、临北段行洪区和花园湖行洪区,实地查看了排泥场、搬迁安置区、堤防退建、河道疏浚等工程征迁和施工进展情况,并分别听取了淮委建设局、五河、凤阳两县政府关于工程建设有关情况汇报。

  在工地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玉年、张效武充分肯定了两县在加快征迁、推进工程建设开展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工程全面开工在即,两县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正确面对、妥善处理好存在的问题,加强调研,做好宣传发动,积极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按期开工。建管单位要早筹划、早安排、早落实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围绕省政府确定的目标,努力完成建设任务。

  蚌埠市政府、五河县政府,凤阳县委、政府有关领导,淮委、安徽省水利厅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1月14日

唐伟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淮委召开2014年科学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淮委进一步规范流域水功能区纳污红线考核工作
“救急”南四湖——淮委组织实施南四湖生态应急调水纪事
生机重现南四湖——南四湖生态应急调水初见成效
淮河防总:确保南四湖生态调水效果
淮委部署实施南四湖生态应急调水工作
江苏省淮沭新河管理处:“六讲一评一编”活动助力水利精神文明建设
淮委与荷兰双方专家交流研讨合作项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