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系统开展主题“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2014-12-17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魏永平)记者从12月13日召开的山西省水利厅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研讨班上获悉,该厅从现在开始,将开展为期四个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山西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潘军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好这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和专题研讨班活动,对进一步巩固和延伸水利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十分必要,非常及时。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目标任务,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推进,确保专题研讨各项学习任务圆满完成。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要按照省委的要求部署和厅党组的工作安排,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把活动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要狠抓作风建设,树立水利行业良好形象;要强化督导检查,做好舆论宣传;要坚持统筹兼顾,以活动实效保障水利建设的顺利推进。 

  山西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王满春在讲话中指出,省水利厅党组对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高度重视,活动方案符合全厅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准确把握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活动的主题和目标任务,按照活动的总体安排,抓住统一思想、反思剖析、集中整治、刷新吏治、六权治本、改革发展等活动的六个重点,全力抓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以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取得的实际成效检验活动效果,推动各项工作。同时,督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开展此次督导工作,坚持从严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把握好四个关口,以好的作风贯穿督导工作全过程,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学习期间,将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组织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17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山西阳泉市城市饮用水水质改善工程启动
山西推进大水网工程建设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柳林县“多轮驱动”促农建
汾阳市农田基建“节、提、保、饮”四水相融
孝义市“三构建一引导”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山西潇河灌区抢抓时机搞好冬灌 全力以赴服务民生
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在忻州朔州大同专题调研水利工作
山西夹马口引黄管理局:修灌渠 保水源 促丰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