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太湖局与宁德市共商宁德水利改革发展

2014-12-16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6日讯 12月4~5日,福建省宁德市政府副市长黄建龙率队拜访太湖局,座谈交流宁德水利改革发展,并围绕宁德市“十三五”期间重点水利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太湖局局长叶建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局长林泽新主持会议。

  叶建春局长指出,宁德市是海西重镇,福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的着力点,“十三五”是宁德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阶段,也是宁德水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宁德市科学谋划好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宁德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建议宁德市今后一段时期的水利工作要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治水思路,树立人口经济与资源环境相均衡和系统治理的理念,加快推动治水思路战略性转变,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节水工作,着力缓解用水紧张问题。二是大力推进规划内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和列入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工程的项目建设,强化建设管理和监督检查指导,保质保量完成民生水利建设任务。三是加强规划编制和前期技术论证,注重政府主导和市场机制“两手发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技术和资金保障。叶建春表示,太湖局作为流域机构,将尽最大力量继续支持和服务宁德市水利发展各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调研了太浦闸除险加固、东太湖综合整治、常熟水利枢纽和常熟市中小河流治理等项目的建设管理情况。

  宁德市9个县(市、区)政府分管水利的负责同志及水利部门负责人,太湖局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和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16日

彭欢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水利部第11考核组完成2014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考核工作
太湖局举办“清风进家门”廉政教育活动
环太湖城市水利工作座谈会召开
太湖流域深化河湖专项执法联席会议召开
太湖局积极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活动
太湖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太湖局完成福建省及厦门市2014年中小河流治理第二次督导检查
太湖局召开信息化工作联络员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