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漳卫南运河祝官屯枢纽节制闸、牛角峪退水闸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4-12-16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6日讯 12月8至11日,海委在德州主持召开漳卫南运河祝官屯枢纽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和牛角峪退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海委副主任王文生主持验收会议并讲话,总工曹寅白主持技术预验收专家组会议。会议认为,两项工程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具备移交运行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王文生在讲话中指出,祝官屯节制闸和牛角峪退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是海委重点工程。工程建设期间,项目法人牵头组织各参建单位,认真履行合同,积极沟通协调,科学组织施工,切实保证工程质量。漳卫南局高度重视,定期研究、督办、检查工程建设。海委机关有关部门,强化动态跟踪,加强指导服务,有力推动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工程完工后,面貌焕然一新,防洪标准得到恢复,排涝功能、输水调水能力得到提升,为更好地保障流域防洪供水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文生强调,海委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水利工程建设,明确提出了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的建设目标,提出了建设一项水利工程,树立一座地标精品,交出一份合格答卷,积累一套管理经验,培养一批人才队伍的工作要求。漳卫南局及工程建设项目法人要以两项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更新观念,落实管理责任,严格程序,科学管理,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基础工作,全面做好卫运河治理工程的建设管理工作,把工程建设抓紧、抓细、抓好、抓出成效,力争工程建设管理取得新成效。

  漳卫南运河祝官屯枢纽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位于山东省武城县老城镇祝官屯村卫运河主河槽部位,下距四女寺枢纽约50千米,总投资5389万元,工程于2012年8月26日开工,2013年12月24日完工,完成了对祝官屯枢纽节制闸的除险加固,并新设了自动化系统,完善了管理设施。

  漳卫南运河牛角峪退水闸除险加固工程位于漳卫新河南支老减河右堤,距四女寺枢纽约1.2千米,总投资5750万元,工程于2012年6月25日开工,2013年12月24日完工,完成了对牛角峪退水闸的除险加固,并建设了计算机监控、视频监控、通信和水文遥测等系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16日

李伯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海委指导检查京津冀晋4省市2014年第二次中小河流治理工作
海委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水利部重要讲话精神及水利部干部大会精神
山西省、河北省第十一次向北京市集中输水今起实施
海委举办培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卫运河治理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海委完成直属各管理局防汛检查
海委举办河道管理依法行政培训班
大清河下游西河右堤(西河闸段)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