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新疆:古尔邦节送温暖千里亲情一线牵

2017-08-28

自治区水利厅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旭明为孩子们比试新衣

给远方的叔叔阿姨们看一看

  “老王叔叔,快给我拍张照片,让远方的叔叔阿姨们看一看……”小姑娘姆那萨尔·麦提如则一手抱着刚刚从工作队叔叔那里领到的羽绒服和毛衣,一手不断地拽着正忙着拍照的工作队员的衣角,高兴地、不停地喊着。

  8月27日清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策勒县博斯坦乡迈丹推孜村委会的广播喇叭欢快的响起,热情地邀请全村的小朋友们到村文化活动中心参加活动。孩子们带着疑问来了,当看到投影幕布上真诚的问候,桌子上摆放整齐的衣物时,不禁叽叽喳喳的议论起来,脸上流露出高兴的表情。

  古尔邦节和冬季即将来临,自治区水利厅驻村工作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近3万元的过节新衣服,让孩子们高高兴兴的过一个温暖而快乐的节日。驻村工作队队长和村支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孩子们致以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工作队员向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羽绒服等过冬衣物,同时送上了来自北京的叔叔、阿姨们在工作之余手工编织的毛衣、围巾和手套……厚厚的羽绒服带着火热的爱心,暖暖的毛线带着长长的牵挂,跨越天山,把各族兄弟姐妹连接在一起,共同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将爱心撒向幸运的、幸福的孩子。

  村文化活动中心不时传出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小朋友们穿上崭新的羽绒服身上暖暖的,心里暖暖的。笑声冲淡了小山村初秋的寒冷,大人和孩子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相机快门“咔嚓”一响,定格了又一张全家福。爱心活动在孩子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孩子们古尔邦节快乐,冬天快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8日

王忠庆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新疆乌苏市2850万元水利惠民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新疆巴州多条河流发生超预警流量洪水
新疆且末县车尔臣河大石门水库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新疆巴州加强防洪检查 确保汛期安全
上半年新疆巴州水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新疆巴州水利局查处一起非法打井行为
新疆巴州首个农村安全饮水PPP项目在且末开工
问渠哪得清如许——新疆巴州孔雀河环境保护联合执法记





最新更新

第14号台风“帕卡”登陆后已减弱 各地认真贯彻落实汪洋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宁夏中卫市自备井封停完成61.5%
江西省景德镇市积极开展流域生态综合治理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台山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珠海启动红色预警
珠江防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异地视频会商精神 启动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至Ш级
黄河防总安排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长江委贯彻落实防御第14号台风“帕卡”异地视频会议精神
海南启动Ⅳ级应急响应防御“帕卡”来袭
国家防总工作组赴陕西榆林协助防御新一轮强降雨工作
福建省发生局地短历时强降雨 “帕卡”将进入南海东部海面
“帕卡”明日袭粤 粤防指全力应对
海南省防指部署防御台风“帕卡”工作
国家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全力防御第14号台风“帕卡”
陈雷在国家防总防御第14号台风“帕卡”异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形势分析会
福建省防指会商部署防御第14号台风“帕卡”工作
湖北省宜昌市水利水电局督导香溪河流域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
陕西省防指要求各地切实做好8月26日到9月1日连阴雨和暴雨防范工作
吉林省河长制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全面贯彻落实省级河长巡河指示要求
水利部党组启动第九轮巡视工作 实现对直属单位巡视全覆盖

 
图片报道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首页大图.jpg
山东大图.jpg
迅速响应 有力有效──四川省九寨沟县7.0级地震水利救灾纪实.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