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防总工作组赴陕西榆林协助防御新一轮强降雨工作

2017-08-27

8月26日下午,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会同当地市、县工作人员,冒雨查看榆林市横山区八道沟淤地坝。

8月26日下午,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会同当地市、县工作人员,冒雨查看榆林市横山区八道沟淤地坝。

  中国水利网站8月27日讯 (记者 岳虹)8月26日以来,榆林市迎来自今年7月底以来的第三次强降雨。8月26日9时,国家防总工作组牛崇桓一行赶赴榆林市横山区,冒雨查看王圪堵水库和元坪2号骨干坝、西庄骨干坝、八道沟坝等三座淤地坝,现场指导相关防范工作及注意事项。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当地土壤含水近于饱和,水库淤地坝蓄水位较高,极易形成洪水并引发次生灾害。榆林市淤地坝达21000座以上,更需高度重视,加紧做好隐患排查。

  在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部署下,榆林市水务局派出的3个工作组也积极展开在其他6县市区的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7日

岳虹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土高原上的抗洪担当——陕西榆林防御强降雨侧记
陕西省防指要求各地切实做好8月26日到9月1日连阴雨和暴雨防范工作
陕西汉阴:举办农村水厂水质化验培训确保农村饮水安全
陕西省商洛市加快饮水安全巩固提升 确保贫困群众如期饮水脱贫奔小康
陕西汉中石门灌区2017年夏灌工作圆满完成
陕西省防指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陕西省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及脱贫攻坚工作促进会
激战风雨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国家防总工作组在赤溪镇检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