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章丘区部署黄河防汛工作

2017-06-01

  中国水利网站6月1日讯 (通讯员 张怀龙)5月31日,在章丘区召开的全区防汛工作会议上,区防指对全区黄河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防指成员单位、各镇街以及当地驻军、区直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章丘区撤市划区及人员变动情况,充实调整了章丘区防指成员,下发了《关于领导干部包河包库包城区防汛工作分工的通知》,明确了区级领导和区直部门、镇街负责人分工分包黄河防汛工作,以文件形式对章丘驻军包黄河防汛工程分工进行调整,并成立了章丘区防汛专家组。

  章丘区区长韩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韩伟指出,黄河防汛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一是要筑牢思想大堤,客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突出抓好预案修订、料物储备等防汛工作重点,防汛抗旱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行落实河长制,加强汛期防汛值守和工程巡查,密切注视汛情变化,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日

张怀龙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淄博:水利工作提速 提前完成上半年节点目标
山东:济南市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防汛工作
山东胶州市“河长”上岗担当河道守护人
阳谷引黄灌区小麦丰收在望
山东省水利厅刘中会厅长接受山东省政府网专访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
山东诸城:“五小水利” 助力林茂粮丰
山东省启动开展河湖岸线利用管理规划编制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山东诸城:“五小水利” 助力林茂粮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