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开展鄂北工程投资执行专项稽察

2017-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 近日,水利部派出稽察组对鄂北工程2017年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开展稽察。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万林参加交换意见会。

  稽察组先后查看了鄂北工程2015年开工项目15标、13标、4标施工现场,对鄂北工程实施进度情况进行了现场稽察,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对完成工程量、完成投资统计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核实。稽察组对鄂北工程取得的建设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鄂北局大力推进工程实施采取的有效措施。

  在交换意见会上,稽察组特派员孟庆民指出,鄂北工程为湖北省“一号工程”,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湖北省直相关部门和工程沿线地方政府积极支持,为工程快速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项目法人单位鄂北局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了工程进度按计划顺利实施。从稽察情况来看,鄂北工程投资完成统计准确,投资执行有力,预计2017年50亿元投资计划可顺利完成。

  王万林代表湖北省水利厅感谢稽察组专家的精心指导,他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稽察为契机,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严谨细致做好投资执行统计工作,严格按照水利部要求按时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襄阳市:河库长制让小清河大变样
湖北房县强化河流监管确保水清河畅
湖北房县除险加固中小型水库70座
湖北省武穴市:大金水库设施设备维修保养正当时
第九届湖北科技论坛河湖综合治理与保护分论坛在武汉召开
湖北省水利厅厅长周汉奎要求全力完成水利补短板目标任务
湖北房县补齐五小水利“薄弱短板”
湖北省丹江口市未来三年九大水利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