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为心中最美家乡河助力

2017-03-23

  中国水利网站3月23日讯 由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中国水利报社)携手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新浪微公益共同开展的首届“寻找最美家乡河”大型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网络投票已经开始。

  这里展示的是初评入选的25条河流(按行政区划排序),湖北的汉江、清江均在其中,最终的10条“最美家乡河”将从这些河流中产生。

  家乡的河流是不是留给你很多美好的回忆?你对家乡的河流是不是有更多美好的期许?快快化作投票的动力,也许你投上的宝贵一票,将最终决定你心目中“最美家乡河”的入选!小伙伴们都来助力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丹江口市隆重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河长制让宜昌河流清水永续
湖北专题研究河长制在湖北全面建成工作
湖北连续五年蝉联省“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
鄂北调水:安全施工“防未险之险”
湖北:宜都的村庄为啥这般美
湖北房县生态村庄如画廊
水利部督导湖北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上海:“世界水日”主题专列正式发车.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