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督导湖北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

2017-03-14

  中国水利网站3月14日讯 3月8日至10日,由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治带队,长江水利委员会砂管局局长夏细禾等有关人员组成的水利部督导组到湖北省督导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局长赵金河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分别来到咸宁斧头湖、南川水库、淦河,鄂州长港、高桥河及武汉东湖及水系连通工程,实地查看了各地河湖长制公示牌内容,了解我省全面推进河湖长制相关工作进展。

  在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湖北省推进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逐条对照检查了相关工作资料,收集了湖北省在推进河长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好的经验做法以及意见建议。

  王治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湖北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均走在全国的前列,整体情况令人满意,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湖北省进一步围绕河湖长制工作重点及当前河湖存在的问题,加强顶层设计,明确责任分工,采取一河一策,一湖一策,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市县乡村级河湖长制落地生根,加强政策法规建设、责任体系建设、工作机制建立,充分调动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下阶段,湖北省将结合此次督导的意见反馈,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继续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办法,不断加大检查督办力度,扎实有效地推进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要求做好全省水库湖泊备汛工作
湖北省襄阳市全面推行市县乡村四级河库长制
湖北房县重拳治理中小河流水环境
湖北房县水利工程灾后重建工作斐然
湖北省水利厅专题研究水利建设质量工作
湖北水利女干部“三八”参观学习水保科技
荆楚掀起水利建设热潮
亚洲最长倒虹吸工程“龙抬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两会专题.jpg
xizang.jpg
大图.jpg
北京会议中心,新华小记者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岳崇.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