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长潭水库:严密部署国庆安保举措 确保水利工程安全祥和

2017-10-03

  中国水利网10月3日讯 (通讯员 蒋思军 章丽)今年国庆是伟大祖国68岁华诞。在举国欢庆、万民同乐的大好日子里,为确保国庆节期间水利工程设施安全稳定和坝区和谐稳定,长潭水库管理局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坚守在一线岗位,投入到国庆节、中秋节的安保工作中。

  为全面做好“国庆”和“中秋”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该局提前组织,提前策划,节前对国庆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紧密部署。一是所有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庆假期的安保工作中去,二是进行严密防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实行陆上和水面执法想呼应,形成巨大的震慑力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将常态化巡逻和国庆假期巡逻相结合,加大巡逻的力量和频次,拓展巡逻的范围和深度,全力修筑国庆假期的平安阵线;四是实行游客身份登记制度,对进入坝区、泄洪闸区等水利枢纽工程地带的游客,实行最严格的身份证设别登记制度,杜绝任何无关车辆进入。

  长潭水库作为台州市重点防恐单位,国庆假期等重大节假日,来长潭水库观光的市民络绎不绝,水库安保工作尤为重要。“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水利环境!假期值班巡逻虽然忙碌但感觉别样幸福。水库平安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该局保卫科科长郑翔坦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3日

蒋思军 章丽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