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庆期间排查污染水源地安全隐患

2017-10-03

  中国水利网10月3日讯 为保护全市水源地不受污染,保障全市居民的饮用水安全,江西省景德镇市在国庆期间,排查出一处污染水源地的安全隐患。

  10月1日上午,景德镇市食药环侦查分局收到群众反映在瓷都大桥南侧200米处一排水口在向昌江内排放污水的线索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核实,发现了排水口正在向昌江内排污,随即联系景德镇市环保局,珠山区环保局、昌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和景德镇水务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到达现场查看。

  据景德镇水务公司专业人员现场勘测,此排水口处在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范围内,排水口排出的污水会直接影响到饮用水水源的安全。同时,环保部门执法人员也对现场排水口排放出的污水进行取样封存并带回检测,现污染源还在进一步查找之中,景德镇市食药环侦查分局将联合环保、水务部门对此情况持续调查核实。

 

  来源:中国水利网 2017年10月3日

汪涛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