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汉江局监利分局部署“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02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日讯 (通讯员 周旋近日,监利分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工作,为中秋国庆佳节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一是落实防汛安全措施。组织机关人员和管理段段长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针对当前防洪形势,要加强险工险段的巡查防守,加强在建工程的度汛安全管理。同时,各管理段人员在查看水位和巡堤查险时,也要做好防护措施,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由安全生产专班组织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加强对建设工地、险工险段、职工宿舍楼及东荆宾馆等外包场地的安全排查,仔细检查用电线路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对存在的问题要期限整改。对分局光明职工宿舍外墙罗马柱脱落问题,要迅速进行处理,消除和杜绝安全隐患。
  三是强化值班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和政务值班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国庆中秋“两节”和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日
周旋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鄂北调水:“隧洞支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北省十堰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丹江口市召开
湖北省丹江口水库水流产权确权试点获批
丹江口水库大坝加高后首次167米高水位运用 国家防总长江防总科学调度确保防洪蓄水供水安全
湖北蕲春:扎实推进河长制全覆盖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智慧水业研究所揭牌
湖北省丹江口市召开第五次会商会应对丹江口水库泄洪
湖北房县光伏发电站助力181个精准扶贫村脱贫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