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智慧水业研究所揭牌
 
分享到:
2017-10-2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9日讯(记者 车小磊)10月26日,武汉大学智慧水业专题论坛暨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智慧水业研究所成立揭牌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智慧水业主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论坛上,由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联合北京太比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智慧水业研究所举行揭牌仪式。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黄介生宣布智慧水业研究所正式成立,由北京太比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炳义任所长,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授夏军强任副所长。

  黄介生院长表示,虽然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在传统水利方面有较强优势,但随着治水形势逐渐变化,有必要对传统优势学科进行换代升级。此次校企合作,旨在打造智慧水业领域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实体,努力建设高层次、开放式、国际化的产学研一流研究机构。学院将会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助力研究所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辉煌成就。

  智慧水业研究所所长、北京太比雅创始人刘炳义说,智慧水业研究所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智慧水业领域的产学研用示范基地,构建国内智慧水业领域的跨学科研究机构、人才培养和培训基地,不断培育管水治水的复合型高端人才,服务“一带一路”国家重大战略决策,成为水科学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和教育平台。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9日

车小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鄂北调水:过渠桥梁施工保春灌
湖北强力推进全域安全饮水 倒排工期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湖北省丹江口市开展春季增殖放流保护水生态
湖北房县农建:提质增效 增民生福祉
湖北省丹江口市举办节水护水宣传进家庭活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