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北
 
 
 
湖北省丹江口市举办节水护水宣传进家庭活动
 
分享到:
2018-03-27

  中国水利网站3月27日讯(特约记者 程勇)3月25日是今年“中国水周”的第四天。当天下午,湖北丹江口市夏洛读书会的80名学生及家长,来到该市中和水质净化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污水处理过程,以此进一步增强家庭惜水、爱水、护水意识。

  80名学生及家长在中和水质净化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首先观看了保护水资源专题片,实地了解了“脏水”如何变“净水”,近距离了解了水质净化神器——“曝气机”,然后80名学生在中和水质净化办公楼前朗诵了关于“水”的成语、诗词、谚语,表达了护水之情、节水之心。现场征集了节约用水的“金点子”,“水都”娃娃们个个踊跃发言,不甘落后。最后,夏洛读书会的老师围绕汉江河的“前世今生”变化,开展了调查访问,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汉江河道清淤、堤防建设、沿河棚户区拆除、绿色景观带兴建、两岸污水管网完善、雨污分流排放落实、“河长制” 推行等一些系列护水、治水举措,确保了风景秀丽的汉江河实现了“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据悉,此项活动由丹江口市水务局牵头,与夏洛读书会、中和水质净化公司联合举办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27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丹江口市开展春季增殖放流保护水生态
湖北房县农建:提质增效 增民生福祉
鄂北调水:兴隆—万福隧洞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
湖北举行《荆楚百川》系列报道研讨会
湖北宜都:贵子湖喜迎“贵客”话生态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中国水利网微信公众号

投 稿 邮 箱
新闻版:xw@chinawater.com.cn
建设与管理导刊:gcjs@chinawater.com.cn
民生水利周刊:mssl@chinawater.com.cn
现代水利周刊:xdsl@chinawater.com.cn
中国水利网站:abc@chinawater.com.cn
中国水利杂志投稿入口
 
举报电话 :
01063205285   18511059159
举报邮箱: abc@chinawater.com.cn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