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工程全面启动

  3月17日,甘肃省引洮供水二期配套通渭县城乡供水工程、甘谷县城乡供水大庄工程招标公告面向社会发布,标志着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工程供水范围包括定西市安定区、陇西县等4市8县(区)97个乡镇1652个村,总配置水量3.13亿立方米。工程包括城乡供水配套工程和农业配套工程两部分,其中城乡供水配套工程投资53.3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集中供水点、调蓄水池(库)和集中供水水厂等。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6月启动了配套工程项目前期工作,仅用不到半年时间,2016年12月30日,甘肃省发改委就批复了城乡供水配套工程项目可研报告。目前,甘肃水务正与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受益区县对接,协商组建县级项目法人公司,并按照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全面启动配套工程招标工作。

  按照甘肃省水利厅的安排,今年年内7个县的城乡供水配套工程将全部开工,其中通渭、甘谷两县9月底前开工建设主体工程,会宁、武山、甘谷、秦安、静宁5个县争取11月底前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同时,还将同步推进农业配套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年内基本完成可研报告的编制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3月29日

魏殊辉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引江济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青海引大济湟湟水北干渠二期工程开工
马岭水利枢纽工程:成功引入社会资本参与
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各个标段齐头并进
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水润麻山惠民生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雪落工地不结冰
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 厂房首仓混凝土开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