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副省长任振鹤强调:营造一流环境加速推进鄂北调水工程建设

2016-05-11

  湖北省政府近日召开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专题会,对加速推进工程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湖北省副省长、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任振鹤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为工程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确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三年通水、五年建成”目标实现。

  任振鹤指出,要把加快工程建设战鼓擂得响而又响,继续发扬工程前期工作时的克难攻坚精神和优质高效作风,坚持既定目标不变、工作标准不降、落实力度不减、保障措施不松,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坚决实现2018年通水目标。要把工程建设环境营造得好而又好,建立全省支持鄂北工程建设的工作机制,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协调、及时解决。要开展工程建设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决不允许因保障不到位而影响工程进度的事情发生。要把履行工程建设责任夯得实而又实,继续强化工程沿线市县党委政府服务支持职责,强化工程建设管理主管部门科学调度职责,强化工程建设相关部门配合服务职责,强化工程防汛保安职责,上下左右齐心协力共同把工程建设环境打造得好上加好、优而更优,确保把工程建成“绿色生命工程”和“一流示范工程”。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6年5月11日

张强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电站主厂房封顶
江西:加快工程建设 促进可持续发展
宁夏中卫市:水检”合力拧紧职务犯罪“阀门”
内蒙古阿荣旗:73亿元建六大民生工程
重庆潼南区:融资6亿多元建设重点工程
湖南涔天河大坝工程 一期混凝土面板浇筑完工
河北引黄入冀补淀工程青年突击队
钦寸水库大坝 混凝土面板浇筑接近尾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都江堰人民渠七期开闸放水为春灌.jpg
防汛专题首页图.jpg
湖北积极应对暴雨洪涝灾害.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