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涔天河大坝工程 一期混凝土面板浇筑完工

2016-04-27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浇筑现场

  4月19日,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大坝一期混凝土面板浇筑完工。大坝一期面板是该工程2016年安全度汛最重要的一道屏障,第一块面板于2月25日开始浇筑。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位于湘江上游支流潇水所流经的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境内,控制流域面积2466平方公里。工程扩建后总库容15.1亿立方米,是一座兼顾灌溉、防洪、城市供水、发电、旅游开发等综合利用的大型骨干水利工程及跨流域调水工程。

  “截至目前,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挡水建筑物和蓄水建筑物基本完工,目前剩余的是辅助工程以及厂房洞群工程。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赶工,力争明年3月份完成全部施工任务。”湖南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承包总公司涔天河枢纽项目部总监左建明说。“我们将按照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涔天河公司董事长李祥红说。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6年4月27日

  

谭虹
责任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宁夏中卫市:水检”合力拧紧职务犯罪“阀门”
内蒙古阿荣旗:73亿元建六大民生工程
重庆潼南区:融资6亿多元建设重点工程
河北引黄入冀补淀工程 青年突击队
钦寸水库大坝 混凝土面板浇筑接近尾声
淮水北调工程:一渠清水润民心 皖北崛起新动能
就业岗位送到移民家门口
大禹节水集团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7.25亿元获证监会核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jpg
广西:桂林市小溶江水库开始发挥防洪作用.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