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引黄入冀补淀工程青年突击队

2016-04-27

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4月18日至19日,河北省水工局引黄入冀补淀工程邯郸段、河南段施工项目部相继成立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全力推进引黄工程建设。

  授旗仪式上,青年突击队队长带领突击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表达参建全体青年员工高标准建设引黄工程的信心和决心,并分别与项目部负责人签订青年突击队目标责任书,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奖惩措施。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是国家“十三五”期间纳入规划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地跨河南、河北两省,线路总长482公里,河北省水工局承建417公里,占工程总规模的87%。项目穿越太行山东麓华北平原所有河流,形成了立体交叉,施工难度大,技术含量高。河北省水工局针对引黄项目部青年职工占多数的实际,迅速组建起青年突击队,用队旗召唤团员青年行动起来,在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优质高效地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展现河北水工新青年的风采。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6年4月27日

齐婕
责任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宁夏中卫市:水检”合力拧紧职务犯罪“阀门”
内蒙古阿荣旗:73亿元建六大民生工程
重庆潼南区:融资6亿多元建设重点工程
湖南涔天河大坝工程 一期混凝土面板浇筑完工
钦寸水库大坝 混凝土面板浇筑接近尾声
淮水北调工程:一渠清水润民心 皖北崛起新动能
就业岗位送到移民家门口
大禹节水集团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7.25亿元获证监会核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jpg
广西:桂林市小溶江水库开始发挥防洪作用.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