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中卫市:水检”合力拧紧职务犯罪“阀门”

2016-04-27

  本报讯 4月8日,正值黄河二期防洪(中卫段)工程建设进入施工“黄金季节”,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水务局和中卫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黄河二期防洪(中卫段)工程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推进会,“水检”合作预防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职务犯罪。

  中卫市水务局、市检察院针对黄河二期防洪(中卫段)工程投资大、任务重、涉及面广、管理环节多的实际,通过“水检”共建,建立工程预防职务犯罪活动机制,对工程主动跟进,多层面加强相关人员的廉政意识,确保资金和人员的“双安全”。市水务局、检察院要求,工程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等各参加单位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密切协作配合,随时举报项目建设中的违法乱纪、失职渎职行为和建设质量问题;在项目施工阶段容易发生廉政问题的关键环节,项目施工管理及监理人员始终本着对工程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防止不廉洁行为发生;工程建设一切都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透明化,事事做到有据可循、有规可依,手续完备。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6年4月27日

杨成
责任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内蒙古阿荣旗:73亿元建六大民生工程
重庆潼南区:融资6亿多元建设重点工程
湖南涔天河大坝工程 一期混凝土面板浇筑完工
河北引黄入冀补淀工程 青年突击队
钦寸水库大坝 混凝土面板浇筑接近尾声
淮水北调工程:一渠清水润民心 皖北崛起新动能
就业岗位送到移民家门口
大禹节水集团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7.25亿元获证监会核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jpg
广西:桂林市小溶江水库开始发挥防洪作用.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