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监利水文站

2012-06-01

  监利水文站是隶属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荆江水文水资

  源勘测局的正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水文测验工作,测验项目有水位、流量、输沙、降水、颗粒分析、水质、沙质推移质和卵石推移质等。现有在职职工15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6人。

  监利站管辖一个流量站和两个水位站,流量测验断面位于站房上游6km监利姚圻脑,是长江干流重要控制断面。水位、降水实现自动报汛,流量为测量船“水文130”采用ADCP施测。

  监利站测验条件非常艰苦,但全站职工工作乐观积极、迎难而上,随着水文局技术创新深入、新仪器新技术采用,水文测报不断向现代化迈进。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