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深入部署201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2012-06-27

  中国水利网站讯  6月21日,海委在津召开201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传达水利部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海委2013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二五”期间海河水利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站在全局的高度,以服务民生水利为重点,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求进步,积极争取财政投入,加大资金支撑力度,为海河水利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海委副主任王文生到会讲话。

  会议指出,近几年,海委积极贯彻水利部有关精神,推进三项制度改革,预算管理工作水平明显提升,实现了职责范围明确、各项收支清晰、资金使用安全高效、工作保障有力的目标,从认识上、形式上、方法上、服务上实现了部门预算编制和各项工作的协调统一;在争取财政投入、加强预算管理、强化资金监管、推进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王文生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公共财政体制改革发展形势和推进预算管理与改革的紧迫性、重要性,认真贯彻水利部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国英副部长讲话要求,围绕海委中心工作,统一认识,狠抓预算编制、支付进度和绩效考评环节,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

  王文生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和组织工作,完善预算编制决策程序,深化大局观念。把握好海委工作会议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七大任务,抓好主要矛盾;把握好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职责和主要业务,明确预算编制工作内容、程序、时间各个方面的要求;把握好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与完善项目管理的关系,做好项目的立项、入库审查工作,加强项目储备;把握好当前与长远、重点与一般、数量和质量、安全和效益的关系,加强预算编制的前瞻性、全局性和科学性,高质量地完成海委201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海委机关各部门、水保局、水文局、委直属处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委直属各管理局分管负责人、财务部门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6月27日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