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综合事业局召开“内部控制制度审计调查”暨“局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布置会

  8月31日,综合事业局召开“内部控制制度审计调查”暨“局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布置会,会议由总会计师裴宏志主持,顾洪波副局长出席了会议,综合事业局局属企事业单位分管财务的领导、财务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顾洪波传达了董力组长、周英副部长在部直属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审计调查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综合事业局财务资产处传达了《关于开展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内部控制制度审计调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综合事业局开展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裴宏志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结合综合事业局当前的实际情况强调了内控制度在单位日常管理中的重要性,要求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查找制度建设中存在的缺陷,完善单位的各项内控制度,并严格贯彻执行;在"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方面,裴总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规范各项管理,认真检查,严防小金库的发生。

  为了做好内部控制制度审计调查工作,综合事业局专门成立了审计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组长由裴宏志总会计师担任,顾洪波副局长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事业局财务资产处,由综合事业局办公室、监察处、人教处、财资处有关人员组成。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10年9月3日



  相关新闻:
财务司主持召开水利财务工作座谈会
水利部召开中央财政补助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经费使用管理视频会
水利部召开视频会议 全面部署新形势下水利财务工作
全国水利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松辽委召开2011年财务工作会议
水利部2010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布置及应用软件培训班举办
水利部开展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检查工作
财务司举办水利部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TOP10.jpg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