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2016-12-23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3日讯(特约记者 陈文进)12月21日,甘肃省临洮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工程总投资3054.68万元。该项目建成后临洮县城区污水日处理能力将能达到1.75万吨,计划于2017年12月底前完成建设内容。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迅速,临洮县城区污水管网普及率和污水收集量明显增加。由于污水处理负荷加重、部分处理设备老化、处理工艺落后等因素,使临洮县污水处理运行存在潜在危机,也威胁着出水水质的达标排放。因此,污水处理改提升迫在眉睫。临洮县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将充分利用现有的二级生化处理系统及污泥处理系统,对原有污水处理能力进行改造提升。

  项目计划新建厌氧池及DE氧化沟、配水井、污泥池、二沉池等7处设施,对细格栅和沉砂池、氧化沟进行改造,并对污水提升泵站、沉砂池设备、污泥泵及仪表检测设备进行更换。该项目建成后将能彻底解决临洮县城区污水处理能力不足问题,避免污水及污染物直接流入水域,对保障水生态环境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3日

陈文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临洮县:深化水利设施管护体制改革
甘肃省水利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甘肃张掖:“多点发力”推进水利建设管理
甘肃临洮县:“小水利”解决大问题
甘肃临洮县:落实“河长”责任 推进河道治理
甘肃张掖:“六大体系”加速水利发展
中以(酒泉)中小企业国际节水产业合作园区授牌签约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TOP10.jpg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