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水利水电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分享到:
2016-12-23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3日讯(记者 席晶)近日,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水利水电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是财政部所属的全国性一级协会,是我国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自愿结成的行业自律组织。经其批准,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水利水电分会于2008年成立,按照“家”兴“桥”通的目标,本着服务于水利水电行业、服务于企事业单位、服务于总会计师队伍的宗旨,带领水利水电系统企事业单位的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和财务专家,积极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符合行业需求的学术研讨、人才培训、行业交流等活动,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提升水利会计工作者业务水平、强化水利财务管理职能、加强单位内控制度建设、促进水利事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和分会组织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水利部财务司、综合事业局有关负责人,水利水电分会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3日

席晶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黄河河务局会计学会组织学术研讨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水利水电分会成立
水利部财务司荣获2009年《中国会计年鉴》撰稿工作一等奖
贵州省水利厅举办企业会计准则培训班
水利部直属机关工会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