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泾河东庄水利枢纽工程节能评估报告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查

2016-12-2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2日讯(记者 刘艳芹 通讯员 宋宪琳)12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同意陕西泾河东庄水利枢纽工程节能评估报告。

  批复认为东庄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成运行后,年综合能源消费量约0.11万吨标准煤,要求建设单位严格落实节能评估报告所提各项措施,优化用能工艺,选用高效节能设备,切实加强节能管理。

  节能评估报告是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国家审批的要件之一。为加快此项工作,及早取得节能评估报告的审批,东庄办多次与国家及省发改委相关部门联系协调,经多方努力做工作,解决了上报项目法人主体问题,同意由东庄办上报审批。2016年10月18日,节能评估报告通过省发展改革委初审,10月25日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务大厅,并向主管司局进行了汇报,11月3日通过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评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2日

刘艳芹 宋宪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陕西省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水产职业技能大赛陕西选拔赛
陕西省扎实推进山洪灾害监测预警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建设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厅安委会全体会议安排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陕西省汉中市石门水电站开展技术竞赛提高职工素质
陕西省石泉县杨柳水保科技示范园成功创建国家级水土保持示范园区
国家防办专项检查陕西省桃曲坡水库管理局蓄水抗旱工作
陕西韩城小迷川水库建设完成投资1亿元
陕西:汉中市石门水库管理局掀起项目攻坚高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TOP10.jpg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