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海大学举办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系列科技活动

2016-05-18

  中国水利网站5月18日讯 5月14日,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开幕,由河海大学和江苏省水利学会共同组织的水利科普活动在南京举办,为数千市民献上了一份水利科普大餐。

  本次水利科普活动是该校今年全国科技周的重点活动之一,包括水生态文明科普展、水利知识竞答、少儿看图说水大赛、水文化猜谜、水的酸碱度测试和发放江苏水情读本宣传材料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科技周期间,该校还将举办水利科普线上传播、第十六届科普杯知识竞赛、实验室向社会开放活动、南京科技馆“冲破蓝菌门”科普宣传、青春健康同伴教育系列讲座等。

  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联合发起,主题为“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从5月14日至21日在全国各地同步举行,推出一系列重大示范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18日

叶志达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海大学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暨党支部书记部署动员会
河海大学、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海大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
河海大学召开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海大学国防生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
两院院士严恺入选“江苏高教30年十大重要影响人物”
河海大学通过公祭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大型专业辞书《水利大辞典》出版发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贵州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重庆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