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两院院士严恺入选“江苏高教30年十大重要影响人物”

2015-12-18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8日讯 12月12日至13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暨“高等教育现代化:体制改革与高校治理”学术年会,并为“江苏高教30年重要影响人物”等颁奖。河海大学老校长,著名水利家、教育家严恺院士当选十大“江苏高教30年重要影响人物”。

  “江苏高教30年重要影响人物”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份筹备、8月份启动,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联合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举办。经过单位推荐、专家提名、会员单位票选和网络投票的三轮海选以及三轮专家评审,经省有关方面同意,共评选出10名当选人物和19名提名人物。

  严恺,新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创建者、享誉海内外的水利海岸工程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名誉校长。他主持或参与我国多条大江、大河、大湖、大港以及三峡枢纽、南水北调、长江口深水航道等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治理与建设,在河海大学从事教育工作近70载,培养了大批水利科技人才,为全国和江苏水利建设及水利教育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18日

王方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河海大学通过公祭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大型专业辞书《水利大辞典》出版发行
河海大学“讲堂+赛场+工场”培育创新创业沃土
河海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夺冠
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揭牌
河海大学优化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河海大学全面加强新生入学教育
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到河海大学慰问演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浙江三门:绿化河岸 打造生态景观带.jpg
江西浮梁县大举整修河道.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