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举行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14-12-19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9日讯 12月18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邀请水利部老领导王守强为全局职工做《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主题讲座。局长、党委书记凌先有,党委副书记邢志勇,副局长巫明强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凌先有主持学习讲座。 

  王守强首先对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今年以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制度创新、方法创新、内容创新上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他代表部机关老同志向全局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守强在讲座中深刻剖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政治经济形势,全面阐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主体精神,以独特的视角畅谈了自己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八点体会。

  凌先有在听取讲座后指出,王守强老领导的讲座全面深刻,剖析透彻,深入浅出,生动感人,充满了正能量。对我们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增强我们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增强对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

  凌先有结合讲座,就全局如何向老干部学习问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习老干部坚定信念的崇高精神,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二是学习老干部爱党忧国的博大情怀,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三是学习老干部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砥砺思想品格。四是学习老干部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推动工作改进创新。五是学习老干部淡泊名利的高尚境界,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19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