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水利厅对加强水利工程验收管理工作作出部署

2014-12-18

  中国水利网站讯 (记者 赵新)山东省水利厅近日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从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规范行为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指出,水利工程验收工作是水利工程建设程序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环节,是全面考量工程建设成果、检验工程质量的有效手段,是工程建设完成的重要标志,也是保障工程正常运行,发挥效益的重要基础,做好工程验收管理工作意义重大。

  《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验收工作的认识,从服务社会、保障民生、提升政府公信力的高度,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其作为保证“工程、干部、资金、生产”安全的重要关口,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规程认真做好验收管理工作。

  《通知》提出,要切实落实验收主持单位、验收人员和验收遗留问题整改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人员;要严格验收程序、严格验收人员组成、严格验收标准,规范验收行为,保证工作质量。同时要严肃验收纪律,对验收工作不认真、走过场、弄虚作假导致不良后果的,要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18日

赵新


相关新闻:
山东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招远市水务局喜获中央奖励资金100万元
山东胶州市4.15亿元助力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山东聊城位山灌区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正酣
胶州市150项小型水利工程有了“管家”
招远市2014年河道综合治理总投资1.6亿元
聊城市第二批水资源远程在线监控系统投入使用
聊城:联合执法维护水事秩序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