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首届国家水利风景区摄影比赛评审圆满落下帷幕

2011-02-11

 

  日前,首届国家水利风景区摄影比赛评审会议在北京召开,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和会议表决,孙小雄等人创作的30幅摄影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

  为宣传国家水利风景区,展现秀美独特的水利风光,塑造国家水利风景区品牌形象,提高景区社会认知度,促进水利旅游健康发展,弘扬以人为本、人水和谐的现代水利风貌,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0年7月启动了"首届国家水利风景区摄影比赛"活动。大赛得到了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利风景区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摄影作品750余幅,其中500余幅通过初评进入到评审阶段。作品内容涵盖了国家水利风景区水利工程、生态环境、自然风光、民俗文化等方面,具有鲜明的水利特色和时代特征。

  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组委会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生态摄影专家、水利部资深摄影专家担任本次评委。评委们对摄影作品进行了认真审阅和热烈讨论,最终确定了获奖作品。部分获奖作品将通过相关报刊、网站等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11年2月11日



  相关新闻:
水利生态旅游促进区域发展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研讨会在福建召开
宝鸡水利风景区建设走在陕西前列
我国新增42处国家水利风景区
16景区水秀三晋
我国国家水利风景区已达272家
高青黄河水利风景区跻身“国家级”
全国水生态修复及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国家水利风景区突破200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