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公布七大流域管理机构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审查情况

2007-08-07

    本站8月7日讯(通讯员 韩莹)为强化依法行政,加强监督管理。近日,水利部公布了2006年及2007年一、二季度全国七大流域管理机构(以下简称流域管理机构)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审查情况。

 

    同时公布的还有七大流域管理机构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审查情况统计表,数据显示,2006年度,流域管理机构审查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共计206项。其中,审查同意的共计200项,长江委99项,黄委16项,淮委35项,海委15项,珠江委21项,松辽委9项,太湖局5项;审查不同意共计5项;未批复尚需补充论证1项。2007年第一、二季度审查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共计149项。其中,审查同意的共计145项,长江委65项,黄委41项,淮委15项,海委6项,珠江委13项,松辽委3项,太湖局2项;审查不同意共计4项。(审查同意的建设项目见附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7年8月7日

七大流域管理机构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审查情况统计表
韩莹


  相关新闻:
中山市水利工程建设严把材料关
陕西召开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
西安召开农田基本建设座谈会
中国建筑节水论坛举办
全国水利建设质量安全与稽察会议召开
无锡八大城市防洪枢纽工程建设提速
“十五”期间宁波水利建设投入有望突破100亿
沈阳将投资3.7亿改善水环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