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黄河河务局(机关)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5-03-03

  中国水利网站3月3日讯 从中央文明委发布的《关于表彰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中获悉,河南黄河河务局(机关)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局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河南黄河河务局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治水兴水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治河为民、人水和谐”治黄理念,以落实“三个全面”、保障“四个安全”为目标,坚持黄河工程、黄河经济、黄河文化、黄河生态“四位一体”协调发展的工作理念和“基层为本,民生为重”的管理理念,紧紧围绕河南治黄中心工作,依托有效载体,找准结合点,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以创建省部级以上文明单位为重点,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教育、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推进黄河文化建设,不断提高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成效显著。

  局机关自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以来,连续五届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并相继获得全国水利系统文明单位、“河南省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先进系统”、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据悉,与局机关同时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还有所属焦作黄河河务局。截至目前,全局共有全国文明单位2个,全国水利文明单位3个,省级文明单位37个,黄委文明单位19个,市级文明单位9个,县级文明单位2个;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率占70%以上,各级文明单位创建率达92%以上。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该局将以此次全国文明单位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研究和探索,拓宽思路,创新方法,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河南治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努力实现河南黄河“河流健康、民生发展、生态文明”的总目标,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3日

  

郝绍兰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济南黄河河务局加强巡查确保河道畅通
濮阳县编外清障宣传员足迹遍及黄河滩
东明黄河河务局完成汛前工程安全普查
黄河内蒙古段开河116公里
黄河进入开河关键期 黄河防总会商部署防凌工作
濮阳第一河务局全面打响春灌高峰引水攻坚战
梁山陈垓引黄闸新年供水1500万立方米
濮阳第二黄河河务局春节期间工程秩序井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