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海大学4位专家入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

2015-03-03

  中国水利网站3月3日讯 近期,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名单,河海大学王超、顾冲时、高玉峰、张玮4位专家入选。

  王超现任河海大学副校长,为中国工程院院士,科技部“973首席科学家”;高玉峰现任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顾冲时现任水利水电学院院长,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张玮为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教授,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领导下的专家组织,主要从事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咨询、研究、监督和审核工作。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由全国各高校推荐,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遴选产生,一般是在同行业中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有指导博士研究生的丰富经验并且在教学和科研第一线已取得显著成绩的专家学者。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3日

王方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河海大学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河海大学多举措健全科研管理
河海大学探索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取得实效
河海大学南京青奥会志愿者和志愿者团队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河海大学多举措推进课程信息化教学改革
河海大学大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河海大学科研团队在国际上首次提出地下水深循环理论
河海大学开展“同舟课堂”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