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召开2010年离退休工作会议

2010-09-10

    中国水利网站9月10日讯 9月7日至10日,海委在德州召开2010年离退休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水利部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近几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举办业务培训。海委副主任王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漳卫南局局长翟学军在会上致辞。

    会议期间,海委离退处做题为《规范管理 真诚服务 努力开创海委系统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分组讨论,并实地考察了漳卫南局基层单位的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会议同时邀请天津市委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开设《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建设与党支部建设》、《老年心理学》等专题辅导讲座,并以考核等形式培训效果进行检验。

    王文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海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老干部工作既是党的组织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海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老干部工作十分重要。近年来,海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在各级党组织、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围绕中心、把握政策、热情服务、扎实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王文生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政治上充分尊重老干部,思想上自觉贴近老干部,决策时充分理解老干部,采取有效措施,把离退休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好,保证工作目标的实现。要切实加强对离退休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制度建设,努力营造尊重、关心离退休职工,支持、参与离退休工作的良好环境。要把握政策,规范管理,确保老干部的“两项待遇”落到实处,进一步解决离退休干部的实际困难。要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紧密围绕海河流域水保保障体系建设与和谐海委建设,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工作新机制、新方法和新载体,精心谋划,凝聚合力,取得新成效,做出新贡献。要加强学习,不断强化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甘于奉献、务实创新的高素质离退休工作队伍,为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海委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离退处、机关服务中心和委直属各管理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9月10日

黄诚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