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2006年招考公务员面试工作完成

2006-02-22

    2月21日,海委举行了2006年招考公务员的面试工作。报考办公室、水政水资源处等部门的26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面试考官组由委领导、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及人事部门负责人组成。每个考场均设监督席,并邀请天津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的同志参加了面试,对整个面试过程进行监督指导。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整个面试工作井然有序,进展顺利。

 

    来源:水信息网   2006年2月21日



  相关新闻:
海委2009年招考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水利部公务员学习公共管理核心内容
黄委公务员通用能力培训班即将开班
松辽委2006年录用机关工作人员考试结束
部机关举行公务员招录专业知识笔试及面试
水利部机关2007年新录用公务员完成初任培训
水利部机关公务员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工作完成
淮委招录公务员 各项考试有序进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