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学会积极参加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6-09-20

  中国水利网站9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洋) 9月14日,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山西省科技馆广场举行,今年活动以“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将在全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科普活动。山西省水利学会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会紧紧围绕和群众生活联系紧密的水利科普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以及科普宣传资料单等形式,向群众散发水利科普宣传单500余份,印有水利学会的环保笔、袋100套。

  活动现场,广大群众积极索取资料、提出相关水利问题,学会工作人员均认真进行了解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水利现代化的认识,让科普走进了百姓生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0日

刘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对厅直各单位进行年度中期考核
山西:忻州市完成《忻州市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
山西晋中:灵石县水务局开展入河排污口清理整治
山西晋城:高平市水务局全力推进水利工程水毁修复
山西省防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山西省水利厅老干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在吕梁调研水利工作
山西召开大水网决战暨小水网启动工作推进大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