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高平市水务局全力推进水利工程水毁修复
 

  中国水利网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洋)今年汛期高平市遭受强降雨袭击,致使河流水位暴涨,部分村庄房屋进水,农田道路受淹,水利设施水毁损坏严重。高平市水务局高度重视,及时统筹规划,全力推进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有效提高防灾减灾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为明年的防汛抗旱、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全市河道(排洪渠)工程受损26处,水毁长度4977米,截至9月5日,已修复13处,计1489米,累计完成投资151.7万元;水库工程2处,水毁长度共计35米,目前已全部修复,完成投资10万元;桥梁工程3座,目前已修复2座,完成投资10万元。

  截至目前,全市未修复的水利工程14处,其中河道(排洪渠)13处,桥涵1处。高平市水务局针对因条件限制未能及时完成修复的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处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求被检查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时间,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工程整改到位。二是抓好政策落实,统筹用好资金,保证发挥效应。三是强化督查,集中组织检查,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抓住重点,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18日

刘洋
责任编辑:李旸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