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试点中小型水利工程集中监理

2017-03-28

  中国水利网站3月28日讯 近年来,湖北省县级水利工程存在点多面广,单项规模小、建设工期短,与此同时监理人员匮乏、中小型水利工程监理成本偏高、监理工作相对不规范等问题。为进一步规范水利工程监理行为,探索新型建管模式,解决当前形势下水利工程监理力量不足的问题,为有效整合监理资源,省水利厅积极探索,力推以县为单位采取相对集中或统一的监理模式。十堰市房县水务局先行先试,已经完成2017年度水利工程监理打捆招标,为中小型水利工程县域集中监理实行迈出坚实一步。

  3月23日至24日,湖北省水利厅组成检查指导组赴十堰市房县,对省首个试点水利工程集中监理进行检查指导。省水利厅、十堰市水利水电局与房县水务局人员进行了座谈,对集中监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房县水务局创新试行水利工程集中监理给予了肯定,对监理打捆招标提出了意见,并对后续工作中的合同履约管理、监理人员配置、费用支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房县治污水保河流水质
湖北:武汉“爱水护水”志愿者踏上新征程
湖北专题学习“两项法规”
湖北为心中最美家乡河助力
湖北:丹江口市隆重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河长制让宜昌河流清水永续
湖北专题研究河长制在湖北全面建成工作
湖北连续五年蝉联省“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