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第9号台风“纳沙”在福清市登陆

2017-07-30

  中国水利网站7月30日讯(记者 张智杰 王华)今天06时前后,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穿过平潭岛,在福建省福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台风级),中心最低气压975百帕。预计,“纳沙”将以15-20公里时速向西偏北转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于31日白天在福建省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后进入江西。

  今年第10号台风“海棠”的中心今天5时位于北纬19.8度、东经118.5度,就是在闽粤交界处以南大约445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最大风力8级(20米/秒),气压992百帕。预计,“海棠”将以25公里左右时速向东北转偏北方向移动,30日晚上登陆或擦过台湾西部沿海后,于30日夜间到31日早晨在霞浦到晋江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登陆后,强度迅速减弱,31日白天将与台风“纳沙”减弱后的残余环流合并北上。

  受台风“纳沙”和“海棠”叠加影响,截至29日17时,全省共转移人员67930人,其中海上人员32041人,陆上人员35889人。福建省海陆空交通受到台风影响严重,29日17时,福建沿海渡口渡船已全部停运停航,无动力船舶在抛锚后撤离船上人员;南铁30日停运旅客列车129列,变更始发车站旅客列车4列;截至29日20时,福州机场共有70个航班取消,29日夜间厦门航空泉州进港航班全部取消,30日厦门航空福州进出港航班部分取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30日

张智杰 王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到省防指检查指导防御台风工作
福建省防指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为Ⅱ级
双台风步步逼近 福建全力防范
福建省全力防范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
福建:全省总动员 应对双台风
福建省召开防御台风“纳沙”视频会议
福建省防指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为Ⅲ级
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出席南平市“水美城市”项目建设推进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