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调研日记

2012-06-04

  历史的发展告诉我们:一个民族,只有在不断的创新中,才能够生生不息,发展壮大;一个国家,只有在不断的创新中,生机活力才能不断焕发!

  今天是调研的第四天,我们在码头乘水文130测量船,同监利水文站的职工们一起进行水文测验,这是大家第二次登上测量船,无需测站技术人员介绍相关仪器操作,就已经可以开展部分测验工作,测流量、取水样、床沙、沙推等工作有序开展,我注意到了锥形取样器等一些水文职工的小发明,虽然简单,但是很实用,没有买新仪器,也不是花大钱,而是职工们在工作中做了一个有心人。

  这个发现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想要创新就必须要加强学习,在创新中追求发展,在发展中促进创新,这样的创新才有价值,才能不断地取得进步,为水利事业贡献力量。(水利部 王竑)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