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代表队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季军

2016-06-23

  中国水利网站6月23日讯 6月16日,中央国家机关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水利部代表队勇夺季军。

  经前期内部测试选拔,水利部代表队共由8名正式队员和4名替补队员组成。在比赛中,全队精心布阵、通力合作、奋勇拼搏,经过1小时22分钟的奔跑,最终以团体第三名的成绩完成比赛。

  据悉,这次比赛是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在毛泽东同志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4周年的大背景下组织筹办,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本次比赛共有25支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不同部委的队伍参加,每队8人以接力的方式完成一个半程马拉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公仆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水利部机关举办第四届“水羽杯”羽毛球比赛
太湖局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部代表队在中央国家机关会计知识竞赛初赛列前三
广西水利厅举行领导干部的好作风演讲比赛
与奥运同行 第一届全国水利职工羽毛球比赛结束
全国水利系统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我社乒乓球代表队勇夺第六届“银球杯”团体季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直击江西鄱阳向阳圩溃决合龙现场.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水利部门加紧抽排湖南省龙山县里耶古镇洪水.jpg
武警水电官兵紧急处置鄱阳昌江大堤管涌险情.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