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机关举办第四届“水羽杯”羽毛球比赛

2014-12-1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7日讯(记者 林若箐)12月12日-13日,水利部机关第四届“水羽杯”羽毛球比赛在京举行。水利部部长陈雷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比赛开球,副部长矫勇主持开幕式,部领导董力、刘宁、李国英出席开幕式,副部长蔡其华致辞。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教练田秉毅率领中国羽毛球队部分队员出席开幕式并展示了精湛球艺。

  本次羽毛球比赛部机关各司局和在京直属各单位分别组成参赛队,共有17个司局和14个单位的20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司局级领导干部12人。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水利部直属机关各司局、各单位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部党组十分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大力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组织开展了多种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拓展职工运动技能、提高职工健康素质、丰富职工精神生活、促进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和水文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17日

附件:水利部机关举办第四届“水羽杯”羽毛球比赛成绩
林若箐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全国水利系统职工第十六届“广西水电设计杯”桥牌比赛落下惟幕
水利部直属机关第九届“浪花杯”游泳比赛在京举行
水利部直属机关第八届“浪花杯”游泳比赛在北京举行
水利部代表队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季军
水利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公仆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太湖局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部代表队在中央国家机关会计知识竞赛初赛列前三
广西水利厅举行领导干部的好作风演讲比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